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btxcnmb4

你们有年龄恐慌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8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1-4 14: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设想一下 应该不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3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1-4 14: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24  想法可以说很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1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1-4 14: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长辈老是给我们灌输这种思想,要趁着年轻赶紧成家什么的,还有谁家像你这么大孩子都会打酱油啦,这个是导致年龄恐慌最大的原因其实24岁还很年轻,根本还不同着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2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11-4 1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会打残局就好了。人生说实话已经进入后半段了,且行且珍惜。50以后基本没有所作为了,不是人人都是昭烈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2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11-4 15: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上一段,因为每次主动的只有我,我就觉得她愿意陪我出来玩或者聊天什么的,只是因为我对她好,然后有一天本来是答应她先去看电影的,我骑车过去把她接过来发现最近的一场电影也要等两个来小时,然后我就提议去一个古镇玩玩,我这个人比较内向,本来呢跟这个女孩子相处时间也不算长,我找不到什么话聊,我主动约她就鼓足全部勇气了我感觉我是,之前基本上微信聊天也是我主动,她偶尔主动找我聊一下,只是偶尔,我心想是我喜欢她,又不是她喜欢我,我主动点也是应该的,去到古镇之后话也比较少,后面我提议去吃饭嘛,因为我之前就打算带她去那个地方吃了,她说吃了去看电影看完都12点了,有点晚,然后我就非要先去吃了来,其实我之前跟她说过,我为了她提前来踩了点看看好不好吃,反正到了那里我看得出她不高兴,我这个人也从来没跟女孩子那样接触过,然后就不会说点好听的,全程都没说话,气氛很尴尬,然后她也没怎么吃,完了她就说她要回去,让我快点送她回去,后面过了两天我就直接问她对我是什么看法,然后就这样了,后续还有,中间吧u们有什么疑惑的可以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0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11-4 15: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认个错,说觉得女的人特别好、特别漂亮自己太喜欢了所以有点患得患失想要所有的事情都按自己设想好的来,是自己太上头了以后会注意关心女方情绪,先道歉再希望给个机会,多夸对面多夸自己,不给机会就算,下一个更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1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1-4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糊涂别说醉,飞蛾扑火哪有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