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wzgq

果然结婚还是要趁早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0

回帖

49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1-3 0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勤俭持家的话 可能初高中毕业家境不好 有概率畏畏缩缩成不,你觉得可以接受让大妈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9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11-3 0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相亲对象 自身条件很不错又高又帅学历好 挣得多还有编制 人也有趣开明。 但是其他方面不行,家里乱糟糟 希望女方能孝顺婆婆,跟公公对打。 给离异大姑姐养老送终 能接受老公不回家。后面找了个农村黑瘦的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8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1-3 0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前一个对象 高中老师+白富美,他要求一出,没有领导给他介绍了,落我手里了,我说给家里钱行 那离婚的婆婆跟大姑姐 我不跟她们过 他接受不了 我俩互相pas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11-3 0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找了个农村黑瘦 高中学历 家里好几个的  从城市独生女高中老师 到农村家里一大串的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62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1-3 0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哎,之前扬州西230上车小户型高层,现在65送车位,还有100贷款,现在女的不仅要洋房还要没贷款,房价跌了200个,女的要求倒是会随市场变化,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5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1-3 06: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有工会吗?应该有内部体制内相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11-3 06: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内  应该有人介绍吧?不都是内部消化..听说体制内男的很好结婚  都是剩女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7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11-3 07: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道中落自己又没本事就老实一点吧,我也一样,以前家里房产几十套,现在全卖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1-3 0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结婚还好啦。结婚后并没有你想象那么好。现在的人都太不靠谱了,婚后不好还得离,麻烦,一个人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4

回帖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11-3 07: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道中落,然后全款三百万房子,我家不中落也买不起三百万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