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谎迪

记录一个二线城市男生的相亲之路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67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4-10-30 0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也回到家以后就直接问她感觉怎么样?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果然她说我们之间共同话题太少了,都聊不到一起去。正好,我本来也嫌她脸大,那她也不想谈更好,一拍两散。我的第一次相亲就这么结束了,一共大概两个半周吧,总的来说给我感觉还可以,她其实也是个挺不错的人。最后我给这位女生的打分是:模样6分,性格6分,沟通交流5分(线上7分、线下3分),经济基础6分。这里说的经济基础包括工作、家庭、以及固定资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0-30 0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相亲对象是我同事介绍的,这个同事也是我爸的同事,跟我家认识二十年了,我小时候跟我爸去他单位的时候就和这个叔叔同事一起打球,后来我俩也成同事了。他给我介绍了好几个相亲对象,这个以后再说。先说我的第二个相亲对象,在法院工作的,但是劳务派遣的,她说是也有关系,但是因为她学历问题需要先干两年劳务派遣才能转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1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0-30 0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女生的初步了解是165,55公斤,专科,月收入2000,家里拆迁三套房,另外还透漏出如果结婚的话陪嫁是宝马3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12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0-30 0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还是先在网上聊了俩周,然后选在了周末见面。当时定的是下午2点见面,结果她迟到了大概半个小时。当然见面以后她也是很诚恳的说了好几遍不好意思,说见我之前去做了个头发,结果排队时间比较长耽误了。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晚那半小时对我来说也没啥影响。不过这个女生一坐下我就看她背了个驴包,我寻思这女生也挺败家呀,一个月两千背个上万的包。后来一想人家拆迁三套房子就几百万,还是独生女,买个好包也不算啥。另外这个女生挺白的,穿的短裙,腿白白的,肉肉的,颜值的话只能算一般,最后我会来一个综合的打分。总的来说沟通的还不错,但她是为数不多的线上沟通起来一般,就是隔个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才回的那种。然后线下沟通起来很轻松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8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0-30 0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聊了大概四五十分钟吧,双方都把底细交代的差不多了,然后也没太有话题了,于是双方就友好的提出今天先到这吧,改天再约。然后她说她要去旁边的商场找她姐妹,正好我顺路就把她捎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9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0-30 0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她也没回我消息,过了一天说不是那么严重的事,说我不用管了。我说好吧,然后又是好几天没聊,我寻思算了吧,那估计就是没看上我。大概过了半个月了吧,她又来找我了,想再约着见个面啥的,但我当时已经心如止水了,就婉言拒绝了。到此我的第二段相亲也算结束了。继续打分环节:模样6分,性格6分,沟通交流5分(线上2,线下8),经济基础6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9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10-30 0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女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是我妈的同事介绍的。先交代其背景,168,100斤,研究生还有半年毕业,家里暂时住村里的平房,但是马上要拆了,拆了能分两套小面积的。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女生是我目前相亲对象里最好看的,而且不是那种画的浓浓妆妖艳类型的。是那种白白净净清清爽爽扎着马尾辫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5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10-30 0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相亲见面印象最深刻,因为那是一个寒冬,约的是双方下午两点一起去介绍人家里坐一坐。然后1.40的时候我和我妈准备从家出发的时候突然下起大学,路瞬间就被盖上的那种,然后我们寻思一会就停了吧边继续上路了,结果雪越下越大,于是我妈半路就打电话问介绍人要不问问女方家,要是觉得雪太大不方便就改天也可以。介绍人问完以后给我妈回了个电话说女方那边没事,一会也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2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10-30 0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我和我妈到介绍人家里的时候她们家还没到,我妈就和介绍人唠了会嗑。然后差不多两点二十左右她跟她妈也到了,双方就坐在桌子四周开始交流。场面主要是我妈和他妈在沟通,然后介绍人打配合。我跟这个女生几乎没怎么说话,然后我有一次起身倒水的时候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咋了手一哆嗦把水全倒桌子上了,后来想想感觉自己好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0-30 0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了差不多一个来小时,虽然说的话不多,但是还是能感觉到这个女生的谈吐气质都蛮不错的,不愧是研究生,目前相亲就相到这么一个研究生。但是她妈就是有点太装了,就是电视剧中那种反面女性的样子。说她家多么多么厉害,她这个女儿多么多么优秀,然后那个语气就是很嚣张或者说很装逼吧。其实他妈就是一个卖水的,是那种在村里后面的山上找了个井,然后圈起来说是自己家的,卖给市里那些来打水的。先不说合不合法,就我感觉这也没啥牛的呀,但是她妈给我的感觉就是这玩意老挣钱了。他爸就是在村里上班,而且是没啥职务的那种,既不是村子村支书,也不是主任,就帮着干点活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