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30 0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刚开始还是先在网上聊了俩周,然后选在了周末见面。当时定的是下午2点见面,结果她迟到了大概半个小时。当然见面以后她也是很诚恳的说了好几遍不好意思,说见我之前去做了个头发,结果排队时间比较长耽误了。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晚那半小时对我来说也没啥影响。不过这个女生一坐下我就看她背了个驴包,我寻思这女生也挺败家呀,一个月两千背个上万的包。后来一想人家拆迁三套房子就几百万,还是独生女,买个好包也不算啥。另外这个女生挺白的,穿的短裙,腿白白的,肉肉的,颜值的话只能算一般,最后我会来一个综合的打分。总的来说沟通的还不错,但她是为数不多的线上沟通起来一般,就是隔个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才回的那种。然后线下沟通起来很轻松愉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