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dvanced184372

相亲多年,你们会将就吗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99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0-22 0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呀。凭什么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58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0-22 0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就吧,趁现在你父母身体健康,你自己也没什么大毛病能早点结婚上岸就结婚,不然以后你有点变故恐怕现在能找到的以后也找不到了。别听他们瞎说什么不妥协的话。该低头还是要低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4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10-22 08: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12年逛的相亲贴吧,时间有我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6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0-22 0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将就 人不可以这么自私 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情 人生不过几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4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4-10-22 08: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社会  想找到真正的理想型太难  差不多就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93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10-22 0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情感,大致应该分为喜欢,厌恶,无感三类吧~大家都希望找喜欢,远离厌恶,那么怎么处理绝大部分的无感?是坚决不考虑还是选择性接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7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10-22 08: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了一个女孩,人挺好,聊的挺来,但她在我们市边远的乡镇上班,家在市里,通勤要一个半小时,基本上周六周日才能回来。我在市里上班,问她说基本上调不动,回不来市里这边,大家帮我看看,这种还有必要处吗?主要是担心婚后两个人生活的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孩子怎么带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10-22 08: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减少些次要标准,但主干是不会改变的。因为是要过一辈子这种就得避免骗子。先孕在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1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10-22 08: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妥协??白富美才是你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4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0-22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还是该妥协还是要妥协,差不多就行了,没有谁的观念会永远不变,可能会随着时间,年龄,时代这些变化,找一个对自己和父母好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