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aitlyn

和大家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67

回帖

42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8
发表于 2024-7-19 04: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个是我投入精力最多的一个了,花了小一千,我对她挺有好感的,点外卖什么的也都要,过生日我也送了个小礼物不贵,聊了有一个多月,做美甲的,可能说我有点儿上头了吧,见过两次面第一次面是去的介绍人家里,第二次是吃饭,结果就是吃完饭后没几天拒绝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3

回帖

41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4
发表于 2024-7-19 0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千万别把对方太当回事,也别完全不把对方当回事,太当回事她会觉得你和之前的相亲男没什么两样,完全不当回事她会觉得你没有发展下去的意思,中间的尺度你自己把握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6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7-19 04: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才相6个?别人一个星期就能相这么多。多相亲,初期少聊天,直接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6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7-19 04: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失败最大原因就是没工作,现在工作不太好找,逢进必考,家里也都托关系了就是没考过,本人也不会什么,之前做过几个月医院后勤也没坚持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7-19 0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个工作吧,给你介绍的都是些体制内的体面工作的,这些人最看重男方工作了,你没工作就没谈下去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7-19 0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个班上吧,哪怕干行政呢,挣得多少先不说,先能给对方有个工作稳定的印象,不然人家认为你不靠谱,尤其是在编的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7-19 0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家里有点创业钱,开家公司自己做老板,(最低弄个空壳公司有间办公室)有老板名头相亲简单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7-19 05: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工作,稳定了先。话说你当五年兵,没有退伍后工作保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7-19 05: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现状条件好的才有资格相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4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19 0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放好一点就行,多约见面,微信随便聊不要聊太多,多见面,不行就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