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8 0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b说自己大学谈了俩但都很短(我现在是真不信),毕业了见了很多也都没成,不想将就,所以就单身到现在了。
反正就把自己打造成那种优质女的人设,之后的姿态也一直是高高在上的。
嫌弃我家的房子,非要我家立马着手准备一套电梯房。我算了算要贷款,就和她商量这个事情。
她说房子要贷款的话也只能用我父母的卡贷,小家不允许有任何欠款,房贷我父母去还。
我说要不用我的卡,后面钱不够的话父母应该会帮衬,她就认死理。
还告诉我养小孩要好多钱,她家到时候肯定会出,所以问我孩子能不能跟她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