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烂漫土鳖

约女生吃饭要事先说aa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71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7-7 2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乎一顿饭,但我在乎对方的礼貌,如果对方言谈行为表现出在认真对待,只是单纯不合适,那就当请客交个朋友好了,但是如果遇到没素质不懂尊重人的,恶心到我了我为什么不能反击回去,我还care减不减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7-7 2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默认谁邀请,谁付款。我说请你吃饭,那肯定是我付钱。反之亦然。按深圳来说,出去吃个便饭,估计也是200左右。哪怕不合适,也就当找个饭搭子去吃一顿饭而已。一百几十,真的无所谓。也不要说什么一个两百,十个两千之类话。一般人在外地谋生的,没那么多资源的。你一两个月能见一个都不算少了。再者,也不是每个人都会约的。不说钱的问题,就是时间也耗不起。贴吧老哥不是都人均20个一年起步吗?算这些鸡毛蒜皮的小钱没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5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7 2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投资无感逃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8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7-7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相亲是双方都有意愿,才相亲的,也就是说是相互选择,男的选择见面吃饭那也只是一个相亲的见面方式,AA需要说明?是男的在挑女的?不管是谁提出见面邀约,都应该是AA
但是现在的社会风气基本上都是男的付,要A就是扣.而大家都理所应当的觉得很正常.所以现在这个市场要AA还是说清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7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7 2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很犀利的那条评论不就是我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1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7-7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合适的男的付钱,女的请个奶茶或者主动提出aa,最掉价的就是回家后问合不合适,然后不合适说那今天钱aa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6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7-7 2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背后的逻辑就是,相亲吃饭好比投资,一切看你自己选择。①你可以选择不付钱,或者一开始就提出aa,得到的结果就是减少了女生对你“大度,不计较”的加分项,获得的就是规避了损失小几百的风险。②大度的直接请吃饭,丝毫不拖泥带水,获得的就是女生对你“大度,不计较”的加分项,同时遇到捞女损失小几百的风险增加了。当然你足够有魅力就不需要这个加分项,同样你工资够高也不会太在意这点钱的损失。收益和风险都很明确,怎么选择看你,愿赌服输,但既要这个加分项,投资失败后又不想要这个风险确实很低级,同样换个性别这个理论也成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3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7-7 2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说AA不过是对捞女的一种反击罢了,谁在乎那点饭钱。现在一些人太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5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7-7 2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个事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2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8 0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不是约会。在我看来,第一次见面谁都不认识谁,地位是平等的,应该默认AA。
而第二次见面是基于有点好感的基础上,可以算是约会的范畴了,那就是谁约的谁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