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3 1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帖子,是缺个表白的仪式感对吧。
这玩意我就喜欢当初那个段子。
一男一女陌生人超市排队买东西,女方在前和对象打电话说:我想要花,但是我想因为你想送我花,而送我花,而不是因为我想要花,而送我花。
男的来一句骂人的话。
当你提出正式表白的时候,男方后续表不表,基本都可以说是因为你想要表白,所以他给你表白。
即便他表白了,也会因为缺乏惊喜,缺乏主动性而变得乏味。
好些直男是弄不懂这些的,相亲主要看三观,两个人是否有爱,爱能不能转变为亲情。
好多喜欢表白,给女方浪漫的最后也只是玩玩罢了,走不到结婚的。
你这个事挺可惜的,你提分手这男方也没气急败坏,要AA,把给你的都拿回去,你也主动退了。俩人性格应该还行吧。
其实我知道,你是故意说要退,想看他的态度是不是会挽回你
只能说感情这种事,有爱就够了,有些人确实不懂仪式感,这是天生的。这类技能只能后天学,但是学多了身边又不缺女人,反正都挺难搞的。
我建议是多问问家人意见,比起表白的仪式感,我更看重三观和性格是否合得来,相亲和谈恋爱并不一样,它目的性很强,那就是结婚。
恋爱之所以浪漫,那是因为剃掉了生活的柴米油盐,带着面具相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