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30 1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段正常的恋爱确实是从一束花和一段正式的表白开始的,女生要的可能只是被正式认可的感觉,而不是不明不白的开始,往往也会不明不白的结束,当然表白只是感情水到渠成后的小小仪式感,而不是那种感情没到位强行表白的,我觉得楼主没做错什么,在我看来相亲就是生活工作圈子小相互认识的一个途径,而不是迫于压力妥协的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一个渠道,至少我是这样的,讨厌女⭕️自我感觉也不是归男,如果给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一个正式的表白也算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难道相亲的女生就不如自己上学或者工作生活中认识的女生配得到一个告白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