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ro1983

相亲认识,我只是想要一个有鲜花,有礼物的正式表白真的很过分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64

回帖

43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1
发表于 2024-6-30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什么是正式的表白,难道说喜欢你就不是正式表白吗,就一定要鲜花和礼物吗,不是很理解,当然 如果你提前跟他说了你要鲜花你要礼物他没准备是另一回事,如果你只是说了你想要他向你正式表白,那么就是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8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6-30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没谈过恋爱嘛,我觉得可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66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6-30 1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正常的恋爱确实是从一束花和一段正式的表白开始的,女生要的可能只是被正式认可的感觉,而不是不明不白的开始,往往也会不明不白的结束,当然表白只是感情水到渠成后的小小仪式感,而不是那种感情没到位强行表白的,我觉得楼主没做错什么,在我看来相亲就是生活工作圈子小相互认识的一个途径,而不是迫于压力妥协的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一个渠道,至少我是这样的,讨厌女⭕️自我感觉也不是归男,如果给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一个正式的表白也算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难道相亲的女生就不如自己上学或者工作生活中认识的女生配得到一个告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2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6-30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暗示他仪式感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6-30 14: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2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6-30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年轻是这样的,等到我这个年纪了我就会整这些个浪漫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7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6-30 14: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手过后,等确定关系的时候我准备送这个花

花语: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缠绵悱恻。只要有你在身边,再冷的天我依然温暖如春,只因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49

回帖

42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9
发表于 2024-6-30 1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太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0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6-30 14: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6-30 14: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谈过,那是黄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