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数字天使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和别人男方相亲认识2天。就两天。男方要送金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67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6-23 0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女的三观明显有问题,言外之意就是需要男人养,根本没有夫妻共同奋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意识,当男的落魄,肯定就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6-23 0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三观有点正的女孩,这种情况是不会收对方这么贵重东西的,她明显希望别人送,越贵越好,并且认为那时她应该得到的,如果对方不送她也会暗示对方,或者直接以对方舍不得花钱为由直接拒绝对方,反正结果对象是不合适当的,只能当个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2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6-23 0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什么年代了,男女平等的好吧。同样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没有谁更精贵。这女的要是对男的没感觉就别收人家的东西,你收了不就是告诉这男的你同样对人家有意思吗?就为了这点钱干出这事儿,这女的也是奇葩,要是被告了也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6-23 0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调一下。她并没有接受男方的金子。因为她觉得刚认识人家两天就收金子,也确实不好。但她认为,如果交往了几个月,你再送金子,我就可以拿得理所当然,即便我最后没跟你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6-23 0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这么多干嘛,不就想白要别人东西。不过如果交往几个月,男方送个两三千礼物,最后要回去确实不大气。我以前订亲一个,我最后不愿意(亲戚在中间拾掇半逼着的,题外话了),男方把所有的大家请客吃饭钱(老家那种请大家吃饭),路费,还有买的礼物(老家烟酒那种),还有给我买的护肤品全部算进去了(后来因为我不同意,买的护肤品我没用,全新礼盒装,还给他他不要,要折现)。没有任何实质性首饰啥的~我也觉得很无语。这种双方都有损失,虽然是我反悔不愿意(实际是对方人品我觉得不行),但是很多都是公共开销,全我们家折现给。从我角度来说,我觉得也很奇葩的。不过钱最后给男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6-23 0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念就是,相亲认识的没几天送金子的,肯定是接受了就等于默认了男女朋友关系了,或者是奔着结婚去的,如果没意思,肯定拒收,至于最后是否没结婚就亏还男方,这个得看情况,例如是那种是要结婚,但是由于各种情况如男的那边做了亏心事落人口实的这种导致悔婚结婚不成的这种不可能退,可能女方父母还要讨名声损失费呢,而那种女方为了圈钱不顾自己名声挖空别人家的,这边建议男方可以打官司讨回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2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6-23 06: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楼主说的相处几个月要回去这种我觉得要分情况,介于是相亲认识的,这种要回去没什么,毕竟这种大家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不想在没结果的东西上多花钱,至于自己耍的谈了几个月分手要回去我就觉得有点膈应了,这种我会觉得,你没本事或者没那个气量送你就干脆别送,送了还讨回去就没必要了,所以送礼物还是要慎重,量力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8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6-23 0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这种都是废话,我叔叔长得比较帅也很会舔,他以前女朋友本地的家里比较强势,吵了几次我叔叔也是家里老大,然后后面我叔找了个二十岁的,那女的也很漂亮还听话,直接拿钥匙到前女友家里把所有金项链戒指电器拿回来了,前女友惨了找了个外地理发的,家里也有个哥哥房子也才一套,我叔叔现在老婆才爽嫁进来一天班没上过每个月三五千,家里二千万家低一年五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9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6-23 0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年轻男人的时间不值钱,龟龟,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7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6-23 07: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男的中肯回答:你闺蜜的观点不是不存在,不过存在极端想法。可以作为参考,而你才是参与者,决定权在你手里,生活也是如此,别人的观点要听做不做由自己分析去决定,那才是你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