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3 0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扯这么多干嘛,不就想白要别人东西。不过如果交往几个月,男方送个两三千礼物,最后要回去确实不大气。我以前订亲一个,我最后不愿意(亲戚在中间拾掇半逼着的,题外话了),男方把所有的大家请客吃饭钱(老家那种请大家吃饭),路费,还有买的礼物(老家烟酒那种),还有给我买的护肤品全部算进去了(后来因为我不同意,买的护肤品我没用,全新礼盒装,还给他他不要,要折现)。没有任何实质性首饰啥的~我也觉得很无语。这种双方都有损失,虽然是我反悔不愿意(实际是对方人品我觉得不行),但是很多都是公共开销,全我们家折现给。从我角度来说,我觉得也很奇葩的。不过钱最后给男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