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94|回复: 29

唐山二院太坑人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6-14 0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三个月发现腿纹不对称,去唐山二院拍片检查,说我们双侧髋关节脱位,比较严重,让我花钱装上了矫形器~今天去北京积水潭医院看了专家号,做完相关检查说我们很健康,没有脱位也没有发育不良。
唐山二院太坑人了,不仅让我们蒙受经济损失,更是让家人担心了好几天!真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8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6-14 0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7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6-14 06: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还是去积水潭医院吧唐山二院什么专家狗逼不是!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9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6-14 0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情况当时就应该再去积水潭医院以后再做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6-14 0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闺女出生腿纹也不是很对称,就是比着两腿倒是一样长,当时心理也有点叨咕,慢慢等到会走了,感觉也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14 0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的时候我刷锅,煮过面条的锅,放了一下午,有几根面条都干了,我用手卡尺,面条扎进指甲里了,我就去了协和(离家近)当时晚上挂的急诊,人家说弄不了,让我去二院,我就去了二院,二院让我住院,得研究下做个小手术,因为当时我哺乳期,再者我觉得也不值当的,所以我果断回家了,第二天白天听人说有个小诊所弄这个甲沟炎弄指甲什么的弄的特别好,我就去了,总共70块钱,打麻药剪指甲取面条上药,顶多十分钟,完活!就这俩破医院都没人好好管,害得我疼了一宿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6-14 0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6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6-14 06: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医院欺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69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6-14 0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闺女腿纹也不对称,但是腿没问题啊,我都没给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5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6-14 0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孩几个月时,大腿上肉肉多褶皱也不对称,发现后去医院大夫说褶皱不对称也是正常的,左右两边不是完全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