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95|回复: 0

听说开平的矿井都自己走真人的给扎破了,说来个狠的

[复制链接]

57

主题

200

回帖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4-5-4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后唐山全部矿都是国有了啊!!都归开滦呗?以后咱们也看得见,河北的省里的都可以直接从咱们这走,也省的带开平一起了,小煤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