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95|回复: 14

结果一万个不愿意但是没能为力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7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3-21 0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贴吧里的吧友们好,我可能让大家失望了,谢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吧友们,事情已经算解决了,幼儿园赔了2千块钱,虽然很少,但是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接下来就是把我和孩子的心理慢慢调整好,然后让孩子先恢复正常生活状态!再次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52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3-21 08: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这样的,经过我和宝宝挨打之后,我几乎要抑郁了,尤其是我被打之后,不想出门,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觉得丢人还是害怕,反正是难受,甚至不想再大滦县呆了,我想逃离这里,饭也不想吃,一天天的把自己关在家里和孩子我们两个,我没有心情和孩子玩,就是让她看电视,每天我看见孩子心都像刀挖一样疼,孩子爸要上班,每天回来看着我们觉得日子没办法过了,然后我爸妈身体都不好,我爸高血压,老妈腿脚不好,高血糖,经过我被打之后我爸妈瞬间老了10岁,老爸嗓子哑了半个月,老妈到现在卧床不起,每天奔波上火老毛病犯了,公婆不在唐山,对象是张家口的,所以这也是幼儿园这么欺负我们的原因之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8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3-21 0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发之后我一直没上班,请假两个多月,可是再怎么找也是派出所说没有证据,没办法,教育局也协调不了,吧友告诉我找律师,做鉴定等等,给律师打电话之后说劝我不要打官司,说我真的提起诉讼要赔的钱都不够律师费的,说咱们国家不注重孩子的心理伤害赔偿,只是注重身体赔偿,要是在国外肯定赔的会多些,因为他们更注重孩子的心理……我带孩子去看心理医生,人家医生说建议定期复查,因为孩子小做不了治疗,怕反而对她的影响更大,说我不能断定对她心理有多大的伤害也不能说没有伤害,也不能断定对孩子以后就没有影响,只能看着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1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3-21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找过记者,刚开始说让等回复,问有没有监控视频,我说没有,有就不找你们了,话务员说让我等电话吧,一直没有电话,那会想不开又没有人管,就觉得只有记者帮助我了哪怕只是曝光他们自己也能咽下这口气了,结果在我坚持不懈,接二连三的打电话后,答应来我们这采访,然后因为带孩子去北京看心理医生,没挂上号错过了和记者约定的时间了,然后记者说下次吧,他们还有别的地方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1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3-21 0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没办法也是别人告诉我的说网上有国家信访局可以投诉,我就在国家信访局还有省信访局,市信访局的网站全部投诉了,然后又给审批局局长写了封信,问问这样的幼儿园怎么还会给她批资质,国家信访局信箱省信访局信箱还有市信访局信箱很快给了答复转到当地也就是大滦县信访局,滦县信访局又转给了教育局,因为是孩子爸投的,教育局给孩子爸打的电话,因为我和孩子的心理状态忒不好我不想再滦县呆着,就决定去老家住着,散散心,也是为了孩子去庄里的幼儿园玩玩,我们就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3-21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以后呆了16天,孩子还是不去幼儿园,我陪着就行,我一不在就哭闹,不在教室呆,最后没办法,我决定不逼迫孩子了,在我们在老家住的时候,孩子爸自己就通过教育局和解了,因为怕我上火,怕我爸妈身体受不了,因为已经很受打击了,就谁都没说,谁都没商量,自己做主答应了2千,并签署了协议,我从老家回来后,觉得咽不下这口气和我对象冷战,我说我宁愿不要这2千块钱也不这么就完事,孩子爸说那咱们日子还过不?爸妈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现在社会是这样了,要证据难道孩子说的话就不算吗?为什么有理就没有办法伸冤,我又气不过我对象,又带着我闺女离家出走了……我爸妈劝我,然后爸妈又找我妹劝我,找七大姑八大姨劝我,什么话都说了,说我对象为了我们好他不会说不会道的已经尽力了,说你也不是没见识过幼儿园和教育局的态度,能赔钱已经不错了,还有的说就是为了孩子为了父母也该放下了,就是你死了也没人管了,还有的说放过他们吧,你放过他们,他们也会遭报应的,必有恶人收,还有的说虽然少但是已经能证明他们变相承认了,说的好多好多,我自己也明白是因为上边信访局压的让两个月必须出结果,他们幼儿园顶着压力才答应赔这点钱的,要不这点都不赔。但是虽然我都知道而且大家都劝我我就是转不过来,我就是生气,气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4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3-21 0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过弯来是因为有一天在姥姥对我家孩子说你来好几天了也不和爸爸是个频不想你啊,于是孩子和他爸视频的时候说了句爸爸我想你了,孩子爸自己在家泪流满面😭,哭的稀里哗啦,我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孩子爸,觉得他承受的比我多,他真的是为了我好为了这个家好想赶快解决了,因为我快要疯了的状态,在我埋怨他的时候他什么都没和我说,自己忍下了一切,他也心疼我心疼孩子,他不想让这个家散了,当天晚上在了我姥姥家我一夜没睡,想了好多,想着这两个月来我们多难,父母的身影,孩子爸那张哭的脸,后来半夜给孩子爸发了个微信说我想你了,孩子爸回了句我去接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3-21 0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之后给老妈做了几天饭,还是下不了床,慢慢的带孩子在接触下外边的人和事,孩子虽然还是会躲在我身后拉着我的衣服,但是至少不会在让我用绳子绑着她的手拉着她了;虽然还是睡不踏实还是会哭醒,但是也不像以前一样老做噩梦了;虽然不去幼儿园上课,但是我现在带她去亲子园上课了,昨天上课还要找妈妈哭着出来了,但是后来半节课也跟着上下来了;虽然前一阵子不咋爱说话,但是现在明显感觉话多了;我相信老天要是可怜孩子会让她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17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3-21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也是就算我们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幼儿园还是照样开,一个学生也不会少,人家打人的老师,打我的园长主任老师还是照常过自己的生活,在人家心里不会有什么影响,可是我自己像经过一场大遭难一样,死都不会再和人家有关系了,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不知道有多难多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3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3-21 09: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挨欺负比自己挨欺负还难受,但是没办法啊,胳膊拧不过大腿,楼主加油,希望你们尽快走出阴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