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东尧,你在哪儿?
东尧是一个很好的孩子,有着清澈的眼睛,羞涩的笑容。时隔六年,我记忆里的东尧,仍然是当初的模样,我能清楚地记起他犯错时不好意思的把手指放在嘴角的样子,他总是把瘦小的脊背挺得很直很直,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眼神真诚而纯净,让人心疼的是常常有一丝怯意很深很深的藏在眼底。
我是他的老师,但我愧对他的信赖。在他那么依恋我的时候,我却离开了他。最后的几天里,他总是躲着我,我想他是想试着慢慢习惯。走的那天,我的行李里静静地躺着一枚硬币,上面用圆珠笔刻画着一个尧字,就是这个小东西,让我的行李变得很重很重。
每一年的冬天我都盼望下雪。是的,盼望下雪。六年了,我不能忘记那年冬天东尧站在楼下等我的小小身影,雪后餐厅的外楼梯很滑,东尧说他要扶着我走。盼望下雪,一个人轻轻地走在雪地上,重温那个冬天一个小小的男孩给我的厚厚的温暖。
作者:123.180.232.* 2009-6-27 20:08 回复此发言
2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我走了,所以我记忆里的东尧不再长大。他静静地站在我的记忆里,那么小,那么坚强,那么宽厚,那么勇敢。流泪的时候不愿让我看到,微笑着讲自己的那些伤痛,用那么稚嫩的声音刻骨铭心变作云淡风轻。
我走了,所以我无从知道后来可有谁给过他一些温暖,有没有人再听他说话,听他唱歌。我多么想知道已经上高二的他会是什么样子。我多么想知道他的生活里有没有大片大片的阳光。
任丘的朋友,如果谁知道一个叫张东尧的孩子,请告诉我怎样才能找到他。
谢谢!
作者:123.180.232.* 2009-6-27 20:26 回复此发言
3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不知道情况的朋友,看后请帮忙顶一下,别让这个帖子沉下去,谢谢!
作者:123.180.232.* 2009-6-27 20:44 回复此发言
4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不知道,帮顶吧!
作者:211.138.5.* 2009-6-27 20:50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5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谢谢!愿每一个热心帮忙的人健康快乐!
作者:123.180.232.* 2009-6-28 00:07 回复此发言
6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现在是午夜零点十七分,东尧,我多希望明天会有你的消息。
作者:123.180.232.* 2009-6-28 00:18 回复此发言
7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快顶吧/////////////////////////////////////////////////////////
作者:221.193.125.* 2009-7-1 15:07 回复此发言
8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
作者:陌v小美 0位粉丝 2009-7-1 15:31 回复此发言
9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谢谢!
作者:123.180.233.* 2009-8-22 00:02 回复此发言
10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就不顶
作者:221.193.106.* 2009-8-22 00:15 回复此发言
11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有知道的就帮帮那位老师吧
作者:221.193.85.* 2009-8-22 10:24 回复此发言
12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李老师???
作者:211.138.5.* 2009-10-15 21:37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15 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作者:221.193.94.* 2009-10-15 22:54 回复此发言
16 回复12:回复:东尧,你在哪儿?
你是东尧?
作者:123.180.244.* 2009-12-31 13:49 回复此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