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097|回复: 3

省委宣传部评的高级政工师为什么不算数?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96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12 0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事业单位定岗,政工师的岗位没有了,我们这些费劲巴力考试评定的职称不算了?这到底为什么?难道省委宣传部不是在*的领导下?*的权威性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1-12 05: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在新中国,做事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1-12 06: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说是河北只有企业单位能评审政工职称,事业单位不能申报,就是评审下来也不兑现工资,2010年在宣传部评审的政工师也没消息了,问宣传部说交接到人社局了,问人社局吧,就说2010年以前的他们没有底,让问宣传部,两边推。建议上面最起码联合出个文件解读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52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1-12 0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这不是河北一个省的问题,据我了解,全国有一半左右的省市都不承认政工职称了,有的省虽然兑现了,也只是按最低档兑现的。这是严重的削弱党建工作的行为。大家要通过各种渠道向zhong央反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