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182|回复: 29

七年长跑还是败给现实了,应该要慢慢开始接受相亲了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98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11-3 1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到天津去参加同学的婚礼,应该是楼主身边第一个结婚的朋友,突然又想起了自己七年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八个月了,有点感慨,也有点无奈。现在在工作和生活中很难再接触到合适的人了,应该过不了几年也会被家里催着慢慢的走上相亲的道路了,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相亲的事情,因为觉得很不自然,现在想来自己应该也没得选了,大概率自己在婚姻这条路上应该是很难有什么好的结果了。开个贴哔哔叨叨一下,大家看个乐呵,也想问问大家对于相亲的看法和建议,我也可以提早做一下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3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1-3 14: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01年的,马上24了,重庆人,前女友比我正好大一天,应该来说就几个小时。说来也是缘,我们从小到大都在一个不超过3km的片区生活,连换中间购置两次新房也都很默契的换到了同一个片区,双方第一只宠物狗的名字也一样,双方母亲微信名也一样,反正各种巧合都让我们觉得相互之间都是对的那个人。不过可惜这辈子应该是有缘无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11-3 14: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你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3 14: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她认识是在高中的时候,当时我们学校高一上学期分班,原来的班级有三个同学分到另一个班了,其中就有我和她,然后我们在分班过后就开始慢慢熟悉起来了,然后高一结束的时候,我们还一起报名了暑假去美国的研学,也就是在美国那段时间,可能我从小到大都比较亚撒西,也觉得大家都是同学嘛,而且她还是女孩子,我在整个研学期间都很照顾她,也是那个时候她开始慢慢关注楼主。之后我们的关系在高中就慢慢的升温,一直维持在就差表白这个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1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1-3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完了,楼主成功继承老爹,高考就是整个高中最差的一次,本来在年级大概400名,直接给干到800开外去了,比一本线只高了40,女朋友也落榜了,差了一本线几分,她选择了复读,但是楼主糯了,仗着自己家里能托底就没去复读了,稀里糊涂的就去上大学了,读了个破逼专业,这也就是一切悲剧的根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4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1-3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年她复读完了,去学医了,我也是在她高考完的暑假,给她表白了,我俩就很自然在一起了,渡过了愉快的大学时光,虽然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争吵的频率比较高,但是过了磨合期后,我们相处都还是很愉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8

回帖

5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4-11-3 1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从楼主快要毕业的时候开始了,只能怪自己太FW了,楼主保研差了3名,考研来不及准备了,留学申请的学校没达到预期,秋招的时候只投了行业内比较好的公司,一面也直接被挂了,整个大学就这样草草的收尾了。然后楼主本来准备二战的,但是老爹咨询了他的院长朋友,大力推荐我去留学,然后意志不坚定的楼主成功的又打算再申请一次然后又在申请考研两手抓中再次沦为炮灰,此时楼主已经毕业半年了,这半年期间因为楼主自己太FW了,所以自己的状态也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11-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还是到了需要面对现实的时候了,我们双方家庭其实都还行,她的家庭应该还更好,她父母双公务员,有车有房,我们家就是经商,经济条件会更好,但对于她们这种家庭来说,经济好是最没用的。这也就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了,前女友说了,她不可能走出重庆的,她是独生女她需要照顾她的父母,然而按楼主当时那fw样,啥都没捞着,想在重庆找一份体面的工作完全没机会,留在重庆能找到的工作她们家也看不上。楼主也彻底成为loser了,全靠家里兜底,可是家里的产业全在江浙,渝屁都没有一点,这下我俩直接尬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9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1-3 14: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年,不知道你在干嘛,说真的谈这么久还分了我只觉得你是个🤡,根本没兴趣听你的故事,你们都慢热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47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11-3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下一个更好。或者就去多舔,看看能不能复合,我前几天相亲,马上要确定关系,人家前任一联系就走了。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