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79|回复: 29

我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8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11-2 19: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相亲对象婚纱照已经拍了,之前相亲的时候,就说了彩礼 20 万,男生说有点多,他预想是 10 万,我爸说我们这边差不多都是这些,后面男生再没说什么。现在临近结婚,男生再次找我聊,说他没这么多钱,叫我跟我爸妈商量,能不能少要点。我跟我爸妈说了以后,她们就炸了,意见很不统一,我也很烦,该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1-2 1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现在经济不景气,如果对方父母积蓄不多还要买房20w是有点难拿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11-2 1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1.彩礼之前谈的时候就说了,全额带到男方家里,用作以后有娃之后的开销。然后现在男生给我说的意思是,他希望年前结婚,彩礼 10 万,最多不超过 15 万。我妈就说,我们附近才有两对结婚的,别人都是订婚 10 万,结婚 20 万,她都已经没有要订婚的钱了,而且这个本来就是给你们自己。叫他去借都借到这个数,然后让他爸妈还。不行就吹了算了。
2. 我爸的意思是,要给他一点压力,结婚哪有不欠债的,但是建议年前就把婚礼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2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11-2 1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间我也很烦,我不确定我该站在哪边,我就说,那不然就推迟点结婚,到时候也存了一点了。我爸跟男生都反对,他们都不想拖,觉得能办就早点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5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11-2 1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换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1-2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2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11-2 2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换人吧,找一个开价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4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11-2 2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个1314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1-2 2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上的事谈不拢就不谈喽,换下一位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57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11-2 2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那个男人吧,家里蹲给你爹一点压力去奋斗成为富豪,你当富二代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