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女,99年的,其他条件平心而论都不算太差,但是母单至今,一些遗传病让我很自卑
我是青春期时体检查出的脊柱畸形,治不好,只能一年一年看着它严重一点点,我现在身高164如果不是这个病的话我至少会有166的身高。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都没有这个病,就我独一份让我很伤心,归根结底是因为我妈妈那边脊柱基因就不好,外婆姨妈表哥全部都是脊柱炎的患者
我爸爸那边则是遗传性皮肤湿疹,遗传了四五代人了,只是偏偏到我身上是最严重的,而且还在手上,我都难以想象以后和男朋友牵手时他会不会介意
前段时间亲戚给我介绍对象,是一个家族性不孕不育的,他们家的女性完全不育,都是领养的孩子,而男性后代生育率很低,男方有个哥哥结婚五年了依旧没有孩子。我爸听了这个后马上给我回绝了,他说不想我去冒这个风险,但我同样也因为自身的基因条件而自卑,我觉得我找不到完全健康的对象,同样如果对方也有疾病,遗传给孩子更加值得担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