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几次相亲的经历中让我觉得很困惑的事不管是相亲人本人还是介绍人,在提及为什么这个年纪还没有结婚这件事的时候仿佛话术都是统一的“人太老实了,不会处对象,不会和女生相处”什么玩意,你们都是一个培训班里出来的吧。我就真的神烦这种糊弄人的答复,你这么老实也没见你在工作上一无是处被人踩成烂泥啊,坦诚一点不好吗?就直接说我很挑剔,我想要漂亮的,我想要有钱的,我想要伺候我爸妈的,我想要浪的,我想要志同道合的,……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原因和理由,非得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社交白痴踏马的,猫到了年纪知道叫淳,孔雀到了年纪知道开屏,你到了年纪说自己老实内向是个不会处对象的直男您觉不觉得过于离谱了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