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谁能教教我,她是处女座,表白过一次,认识时间还不长,99年的,我95。一次爬山认识的,然后她当时给我的感觉真的超级大方,开朗,我觉得她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然后那次回家之后,约了第一次见面,因为她是做餐饮行业,下班晚,我晚上11点到的她那里,一起看了个电影吃了点饭,然后我回来了,当时聊天她说她不想找对象。不如一个人过得舒服,之后呢又见过几次,休息的时候跟她一起爬了狼牙山,也聊了很多。但是那次没说我喜欢她,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喜欢她,要不要考虑相处试试,让我别闹[lbk]捂脸[rbk]那次一起唱歌去了,就我俩,喝了点啤酒,我回酒店,她要走,都已经到楼下了,我给她说你回来,我跟你说几句话,没想到她真回来了,然后就表白了嘛,但是没同意,她也没回家,在沙发睡觉,陪了我一宿,她怕我自己偷偷酒驾回去。之后聊天还是跟正常一样热情,昨天又见面了,去爬的坡峰岭,这次明显能感觉到我俩相处更近一步了,但是我想牵手的,她不给我。就一直戳我,不给牵。完事晚上她买的9点多火车回保定,中间两个小时没地方去,又去唱歌了,我说我想抱抱你,也让我抱了,我问她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处对象啊,我就是直来直去的性格,这次还是没有回答我,但是也没有再跟我说不想谈对象的话,只是说我直男。我不知道下面该咋办[lbk]捂脸[rb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