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属于那种比较穷的,从小就没直系亲属的,在我父亲的兄弟家长大。农村的,原本好像有田,但是听说好像给我父亲下葬卖了,所以我什么都没有。目前快大学毕业了,也没谈过恋爱。身高169,55㎏,普通长相,连家徒四壁都没有,只有存款几万。我是很希望能谈个互为初恋,一起结婚相伴到老的,所以对这方面一直很谨慎。请大伙帮我分析一下,我能怎么改善,一般什么样的姑娘不嫌我穷。还有一个就是要不要去考研,不去的话毕业开头估计只有5000多,不过我相信自己三年之内肯定能涨工资,平时不怎么花钱三年也能存不少。去考的话少三年工作经验,刚毕业估计和我工作三年之后工资差不多,但我也会去进步的,不知道该不该去考。下面是正脸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