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男,25,无恋爱经历,家庭条件还行吧,家里催得紧,嫂子主动要当媒人,两个月前介绍了一个女生。
加微信后第一晚聊得还不错,后面两次就第二天才回,说昨晚没看到。我觉得对方应该是不感冒,就没再继续聊。嫂子来问情况,我照实说,她说女生应该是工作太忙,让我继续发消息。
我又发了三次,对方依旧回得很慢,我就不发了。嫂子又来问情况,我说我主动发六次她不主动发一次,这不好吧。嫂子说女生矜持,你得再主动。
我周末约一次见面,女方说出差不在家。国庆又约了一次,女方答应见面但要求双方父母也在场,我爸妈很震惊但没拒绝。见面聊天时女生态度很正常但没聊太久就说反正有微信,有话回去再聊。回去后依旧没有动静。
嫂子毕竟是很近的亲戚出于好意主动帮忙,我不好驳她的面子,但她始终认为男生就该一直主动,女生只要能回话就是态度好,这次相亲如果不成功那就是我全责,但我单方面维持这段联系很累而且看不到一点正反馈。
现在的问题就是我该怎么办,是我诚意不够还得继续主动?还是说什么话能让我嫂子认为不是我的锅?我可不想让全家人都觉得是我在辜负嫂子和女生的好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