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道大家有无我的相同经历:上一次坐飞机到唐山,朋友说接机,怕麻烦,想起打个网约车就到家啦。哪知等了半小时就没有人接单,后来只能麻烦朋友跑了一趟。当时想咱大唐山也太落后啦,飞机场连个网约车都没有,后来才知道说是原来机场屏蔽了网约车信号,机场与一些出租车有关系联手给包了,网约车根本进不去~只能呵呵了
早几天晚上又回唐山,看见一台送客的出租车,心想这样方便了,哪知来了两个工作人员,愣是说机场外来车辆不能接客,这是个什么道理呀,真是让人无奈,只能拿出放到后备箱的行李,一气之下老子坐大巴车走,就是不给你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