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xdm。一周前我爸的朋友给我介绍了个他朋友的外甥女,在女生他舅舅家见的面,女生的父母也去了,见了面大概聊了聊加了微信就散了。女生暂时没工作,28应该是,我穿鞋170,她头顶刚好和我肩膀平齐。见面的第二天约出来吃了个饭,看了个电影,因为我没车,是打车过去接到县城,完了再送回去的。这一周都是我天天给她发信息,她回的简单也慢,偶尔可能回的快一点,有一次第二天了还没回,介绍人问了问情况我如实说了,过了一阵子她回了,不知道是她舅问她了还是想起来回信息了。前天约人家说有事,我也很无语,很努力找她聊天或者约她了,感觉就是浪费时间呢 所以这种是不是该放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