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896|回复: 15

记录一下我的相亲经历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78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7-25 07: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面只说见过面的,只加了wx没见过面的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7-25 0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位嘉宾
第一次相亲是回家过年年后初五,是我一个表妹介绍的女孩比我小一岁,我姐和姐夫开车带我去她老家,我姐加了我表妹的微信说和这女孩有什么不好和我说的事就和她说。和女方第一次见面是上午大概十点多在老家的一个超市,我们俩在超市走了一圈本来说一块吃个饭女方说要回家就算了,加了个微信就草草结束了。
年后我就继续出去打工了,女方工作城市和我离得不远也在附近城市,但是那是在疫情的第二年还都不让人口流动,所以见面也很难,我们就天天在微信沟通。因为是第一个相亲对象所以我也很认真对待,不太会聊天就每天早安午安晚安之类的没有营养的话题,大概这样聊了两个月也算聊熟了。
聊着聊着后面疫情放松了点,我们又见了次面,女方在车站的一家KFC店等我,我下车后就跑着过去见她了,那时候也是真的想见她跑的一身汗,到店之后缓了一会吃了个早饭就出去玩了。有件事我印象很深刻,在路边有个人一直在推销,她不想要然后就一把挽住我的袖子,就拉着我的袖子走了一路,本来我想反手牵她手的,她躲开了😂然后我们就走流程玩了一天,本来想买捧花的,因为时间问题和没有僚机也没买,然后晚上我就坐车回去了,第二天还得上班。回去之后我们村委会就给我打电话了,说我往别的城市跑有感染风险让我一周做三次核酸结果发给他,那时候见一面也是真难。
之后发生了一件事算是分手的导火索,因为我姐和我表妹有微信,所以我表妹有什么事会跟我姐说,然后我姐家转给我了。有一次女方和我表妹说 觉得我老实,然后她也只是玩玩而已,然后我表妹就转给我姐,我姐家转给我了。当时心情挺愤怒的,玩玩还相亲干啥呀,就想和她摊牌结束,最后还是忍住了,但是之后我问我姐,我姐说不记得有这个事,我现在都有点怀疑这件事是不是我臆想的了。
有了上面那个事之后,我的心态也变了,她玩玩我也就聊着玩玩。我们就正常沟通,偶尔会分享一些搞笑的时候,一起连麦看电影打语音电话抖音分享视频,然后后面因为一件事情吵架,啥事我已经忘了,但是最后是她先找我聊天的,就没提这件事就过去了。
然后是第二次吵架,吵完后我们谁也没理谁,第二天她给我在抖音发了个视频,大概意思就是让我哄她,我觉得我没错就不愿意哄,然后就聊到了分手。因为我知道她说玩玩之后我也不想谈了,就说分吧,然后她挽留了一下,说还想再试试,我说不了,然后我们就结束了。
总结一下:相亲的时候我表妹就和我姐说了这女孩有点作,我也觉得有点作,但是可以接受。现在想想我也是挺较真的,可能人家只是一句无心之言,我认真了。还是那时候年轻容不得瑕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1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7-25 08: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25 0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5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25 0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位嘉宾
第二位是在我附近的另一个城市,离得也不远,是一个远方亲戚介绍的。我爸给了我女方的手机号,我加了wx,尬聊了一段时间就见面了。
我去找她,我们在地铁站内见面的,因为稍微有点远去到快中午了,我们一块去吃了个饭,然后下午去了某个景点玩,回来的时候因为景点人和车太多,都没打到车,冒着大太阳走到一个茶馆,就在茶馆和凉茶到下午四五点(ps:凉茶真不好喝,夏天也建议喝热茶)。第一次见面我还给她带了礼物,一个手链也不贵和在景点买的东西一块给她了。因为我们那边有个习俗能看得上要给一万零一块钱寓意万里挑一,我也顺手给她了,和她说是我们那边的习俗看看是先收着还是再了解了解,她说先不收再了解了解。本来还想晚上再一块吃个饭,但是因为有点远怕赶不上车,没吃饭就走了,第一次见面就结束了
之后就是聊天,然后因为都是没什么营养的话,也没有共同话题,聊了一段时间后自然而然的就断了,我本来因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十一国庆之后她主动给我发wx说第一次见面都是我付钱,要找个时间请我吃饭,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的约好了第二次见面的时间。
见面前一天我和朋友一块出去玩说了这件事,他们建议我还是带个礼物,因为时间紧急,就在美团买了一个口红好像叫什么萝卜丁不太懂,然后就一块吃吃玩玩,临走的时候我把口红塞她包里了,第二天她问我是不是临时买的我说是的😂,因为美团的那个包装确实有点破
然后聊了一段时间又自然而然的断了,断了之后有一次她给我分享抖音,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我就回了一句啥意思,她说发错了,然后就结束了。直到年后家里一直催,我就想着再联系一下她,结果挺顺利的,我们又约了时间见面吃饭,聊天的时候她还说她分享我抖音的时候我还挺高冷的😂还挺记仇,然后为了见面我又准备了礼物,是NFC照片墙虽然不贵但是是我自己做的,我觉得还是挺有心意的,因为只有一个照片+相框,我还自己买了包礼物的纸和彩带还有礼品手提袋,年后老板发的开年红包我也准备给她。
在见面前一天我们正常聊天,其实聊得没那么多,因为确实没什么共同话题。然后她就说了一句我们可能成不了,然后我觉得我当时都愣住了,因为我满心想的都是明天见面我要牵她的手,要送她一捧花,要来个正式的告白,但是她一句话之后我想的是准备都准备了还是见一面吧,就当是分手面,或者是告别面?然后当天晚上失眠了,第二天还是如约见面,我们一块吃饭,一块看电影,晚上把她送到她下车的地铁口把礼物都给她了(之前都是地铁顺路的一块走谁也没送谁)也没有牵她手也没有送她花,然后我去赶晚上快十点的动车回去,在车上还是挺难过的,当天晚上也失眠了,可能2、3点才睡着吧,第二天醒了就好多了。
因为她说过我们可能不合适,所以我都以为我们见过面就结束了,谁也不会再联系谁了,但是第二天她主动联系我说NFC照片墙她很喜欢,然后红包的钱好新,我在想她主动找话题我聊天这是还想发展?但是我还是和她坦白了,说你说了我们可能成不了我就是当告别面见的,不然我会牵你的手送你捧花之类的吧啦吧啦一个短篇小作文,然后给她整愣了,她说她以为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说我认为恋爱要从一捧花开始,然后她说既然这样那就互删吧,让我删她,我说我都不删人的,她说那我删你了,我没回,过了一回她又说那我删了哦,我说删吧,然后她就删了,至此第二位嘉宾结束
总结:其实之后我想过了,这个可能是因为我较真的问题,但是最根本的问题是我们谁也不服谁,有问题都不会服软道歉,其实最后那件事我能看出来她给我台阶下但是我不愿意,因为我认为我没错。我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但是她也认为她没错,所以我觉得就算我们在一起了,后面可能也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吵架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25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位嘉宾
第三位和第二位在同一个城市,也是同一个亲戚介绍的,这个是双方父母和中间人一块见面的,场面比较大。
当天我和父母一块开车去女方城市,然后到中间人家里,给了酒和饮料。然后等到快中午去饭店点菜,然后去房间坐一会女方一家人都到了。女孩比我大一岁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很可爱,然后就聊聊天吃饭没有喝酒。
饭桌上了解到女方家里挺有钱的车也挺贵房子也有,女孩在她父亲朋友的公司上班。期间加了女孩微信,饭后结账我付的(8个人一千多人均不高,但是我付的,我也心疼)。之后坐电梯下楼,中间人安排我和女方一家三口还有中间人一个楼梯下楼他们一块下楼,在楼梯里我尴尬的不行,事后想想应该是女孩一家一个电梯,然后我家和中间人一个电梯方便沟通。楼下他们也没有单独相处的机会我们也没有,装了一万零一块的红包也没给我,然后就说我们俩出去玩玩沟通一下,他们大人就回家了,我父母去了中间人家。
然后我和女孩打车去了某个大型商场,打车买水啥的都是女孩付钱,看电影吃饭我付钱,饭桌上女孩问了我挺多问题的,比如谈过几个女朋友,相过几个对象,我都如实回答了,饭后去逛了公园,我觉得我俩聊得还算愉快的,给她送到地铁站我就打电话让我爸开车来接我回家了,然后因为第一次双方父母见面相亲没经验红包没给我,我也没给人女孩这事还吵了一架,我觉得这是小事,但是我父母觉得没给就是不对的。
其实我和我朋友聊天都是说要找个富婆,什么快乐刷啥的,结果真遇到了还真不是那么想的,我都不敢想我变有钱了会是啥样,会不会变坏,所以就有点排斥她。然后我又失眠了,花了一夜说服我自己拿平常心和她聊天。
正常聊了一周吧,想约她周六日见面的,她说约了朋友一块吃饭,我就想那算了我忙我自己的事了,然后第二天她说她有时间了,我安排了我的事我没时间了😂,然后周末就结束了,周一又给她发了个消息没回,遂结束,可能没看上我吧
总结:我不清楚女方对我的印象怎么样,我只说说我的印象,线下我们聊得还行,线上聊得就比较尴尬,没什么话题,再加上我因为人家富婆的形象自觉低人一等,所以聊得不好。前段时间看她发朋友圈在外面旅游,我也想去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有钱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7-25 0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位嘉宾
第四位也是过年回家相亲的,女孩是亲戚介绍,女孩家好像有很多小孩,三个女孩一个男孩好像?然后和第二位第三位也在一个城市上班,好像在某个奶茶店当店长,因为认识时间不长不太了解
见面那天场面也挺大的,我二姨二姨夫,我姐我姐夫,我父母,因为也是在农村就去了某个大点的超市相亲。大概十点半吧算上午,女方到了,人也挺多的,女方俩姐姐和俩姐夫女方父母,好像还有好几个小孩,大人+小孩估计得有二十人吧。见面了女孩挺主动的就掏出手机加vx,加完vx,我俩就站那问了几个姓名之类的问题然后就沉默了,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句进超市看看,然后我们就进超市了
在超市里我们找了个奶茶店坐着,女孩说她就是做奶茶的不想喝奶茶,也没其他喝的也礼貌的都点了一杯,她没喝,我尝了一口太甜了,确实不好喝。我们就尴尬的面对面坐着,然后我姐就买了水果啥的拿给我们吃,她姐也来了,开始问我问题,我都如实的回答了,差不多就中午了,女方还要走亲戚,然后就走了,走了之后我才知道,我父母给那几个小孩也包了红包。
因为我下午想去县城找朋友玩,就想中午吃个饭就开车去县城的,我姐让我和女孩联络联络感情,看看下午能不能约出来看个电影吃个饭啥的,没约出来。中午就和亲戚一块吃个饭我就开车走了,走半路上车胎爆了,我都服了,换完胎都四五点了,到县里和朋友吃个饭回来又遇到下大暴雨,太艰难了
因为女孩城市和我很近,听说女孩没有买到票,我让她坐我家车一块过去,被婉拒了。线上也基本没怎么聊天,而且她休息和我休息时间不一致,见面也只能请假,有一天喝了点酒就大着胆子问,大概意思是 你要觉得可以我们就继续谈,不行就算了,女孩没回复,遂卒。
总结:这个女孩挺好看的,但是我感觉对我没啥意思,都是问一句回一句的那种,就会很累,我就不想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67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7-25 09: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位嘉宾
这位是最喜欢的,和我在同一个城市,比我小三岁,也是亲戚介绍,直接加vx的。
加wx第一次聊天我就给聊尬住了,女孩主动打圆场给圆回来了😂,然后我们就愉快的聊了一周,女孩性格比较e我比较i,聊天也都能接的住,说白了就是这个女孩是我相亲这么多里聊天最主动的一个,所以就很能提供情绪价值。
我们在见面之前也没发过照片之类的,就等于是纯线下开盲盒。见面那天还在下雨,我们就约在某个大型商场见面,女孩以我的视角挺普通的说不上好看也不难看当然我也挺普通的,然后去吃饭吃完饭我们找了个游戏厅打双人成行玩到五点多,然后去看电影看的《云边有个小卖部》我之前看过小说,知道结局是悲剧,电影给我感动哭了,眼睛都哭红了,结果结局告诉我程霜还活着,我感觉我白哭了,但是王莺莺给刘十三背回去那段真的很感人,那个小卖部好像在宁波,也想去看看。之后吃个饭就各回各家了。
然后一次偶尔的聊天我问她你有纹身吗?得到的回答是是(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你可以说都4202年了还在乎纹身,陈旧腐烂的思想之类的我接下,但是我确实接受不了纹身),然后我就跟她说我接受不了,她说那她为了我把肉割下来,我觉得她是在嘲讽我,我就说不至于,我也没和她吵。然后了解到了她经常失眠晚上睡觉都要喝点酒,但是不抽烟。我说抽烟喝酒我都能接受,但我不抽烟,偶尔喝一点小酒,只是纹身那一关我心里过不了,然后当天晚上都要掰了,第二天她找我问我还要不要分。妈的,我屈服了,纹身而已我也要了!果然一切规则都是定给不喜欢的人的。
然后没过几天就到了520,挺巧的这天是我妈生日,她让我去找她吃饭,我说今天是我妈生日我要回家给我妈过生日,她说那她是不是也得表示一下,她说买面膜,我说我妈不敷面膜,然后我让她买了个蛋糕,那天吃了俩蛋糕😂。然后我就和我妈说我晚上不回去吃饭了,和女孩一块吃了个饭,买了捧花,买了小蛋糕还买了奶茶给她,吃完饭就十点多了,我们就各回各家了,回家之后能看到我父母都挺开心的。
然后又聊了几天,一天下班路上她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我说是 不想花钱找因为嫌脏 倒是亲过嘴,然后我问她呢,她说不是 和男朋友同居了五年。嗯,然后我崩了,讲到这里我想你们明白了。
然后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我还是接受不了,她说那我们再见一面吃个饭吧,我同意了,白天上班她还跟我聊天挽留,我确实没心思了,然后晚上吃个饭也挺不咋愉快的,因为我之前太过激动语气确实不太好,但是发现她还抽烟,然后让我不要告诉她父母,我都没她父母联系方式😂
总结:这个女孩的性格我确实很喜欢挺真诚的,也是我第一次送花的女孩,还有一个原因是她的姓氏,因为这个姓氏我才不介意她的纹身,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7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25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五位嘉宾,介绍完毕。再加一句,针对以上五位嘉宾,我们都没有任何肢体接触,是不是因为这样才掰的?男方就得脸皮厚点?但是因为是相亲我也没那么喜欢人家女方呀,让我舔着脸追人家我也做不到,我只是觉得男女双方应该平等,那样才会舒服,不然总有一方会很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4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7-25 0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女情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