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个重22可是相亲到现在26的98年超级大龄剩男,说真的一开始挺期望挺紧张的,后来我发现几乎没碰到一个正常女生,搞的心累了.以下是女生嫌弃我的话语
第一没看上这种估计嫌丑
第二,收入低,说真的混到现在26周岁了,混个六七千的工资,别人刚出来上班都七八千以上,你简直就是废物。
第三身高不行,我181cm不穿鞋179.5的样子。她们觉得185以下全是废物
第四,不会哄女生,这个不太清楚,媒人表达的。可能一种推辞
第五,学历太低,大专,她们中专想找本科的。
第六觉得我太胖了,我那时候好像是181cm身高,162体重那种,现在以减到158。
第七觉得我太抠了,我和那个人相处一个半月,不算油费,发点红包,花了一万五千多,不知道算不算.。
唉,可能我这种大龄男生不配有选择的权利了吧。父母天天和我她们承受了多少人的白眼,嘲讽,你还不争气。有一瞬间我都有想轻生的念头。为什么非要赶着结婚,为了迎合别人结婚。不结婚你就是罪人。家庭的罪人。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