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18|回复: 13

我觉得两性对立的根本原因是:男性不会生!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57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24-7-24 0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男人能怀孕,那么这个世界将会美好许多!这样男生就不用担心被别人惦记财产,女性也不必怕被男人利用子宫!
以后不愿意生孩子的女人就可以专注事业,从生育中解放出来!而男人们也不用砸锅卖铁娶老婆,自己就能生!两性将正真意义上的实现平等!
两性的矛盾的本质就是生育资源🤰,和生存资源🍜的博弈!长期以来,都是女性主体掌握生育资源,男性主体掌握生存资源,两边资源的不对等,导致两性关系矛盾重重!
虽然现在男人也可以利用腹腔怀孕生孩子,但是此项技术还不太成熟,没有什么男生愿意去尝试,毕竟花20万彩礼🧧娶个老婆,远远比自己去冒生命危险划算!希望以后科技进步,对男性腹腔生育技术进行改良,早日实现广大男性人士的生育之梦
好了问题来了:请问在座的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如果以后男人也能怀孕,你们会选择和一个会怀孕的男人结婚吗
女生们愿不愿意出彩礼🧧,去娶一个能怀孕的男生呢
男生们会不会选择和好哥们强强联合,实现资产翻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9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7-24 0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鯮   @咩咩QwQ   @ADeng   @人丑家穷老实   @缪斯的十字剑   我先来回答问题:我非常愿意娶一个会怀孕的男人,并且愿意付彩礼🧧买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7-24 0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给我搞ABO是吧?要是让我搞到凤四 司南 小蘑菇那样的,我都不敢想自己会有多辩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7-24 0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5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7-24 0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孩子吧,连个正常的家庭都提供不了,别祸祸下一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7-24 0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计来算计去的不累么?把算计的心思放在赚钱上早就致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1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7-24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可太会算计了,代孕起码要100万,娶个老婆只要出彩礼有的男的还想0彩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7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24 0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1

回帖

4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4-7-24 0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楼主的逻辑,一方拥有生存资源,另一方有生育资源,两方互相扶持,交换资源,一同发展。
但是如果给本就有拥有生存资源的一方生育资源,那只有生育资源的一方还有什么存在的理由吗?
就好比很久以前,有手机和bb机。手机接打电话,bb机能发消息。当手机能发消息以后,bb机就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4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7-24 0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