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1 1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相亲也好、恋爱也好、结婚也好,都是希望自己更加的快乐。我们没有办法去让每一个人都认同我们,也不必太在意陌生人的一些看法,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自身对自己就不是很认同,所以当外面的声音放大之后我们不能适从,当然这仅仅只是我的感觉。求同存异或许只有我们更成熟了之后才会拥有的技能,成年人的世界有些时候是筛选,不是改变。如果说提升自己能让你更加开心,那你就多往这个方向前进,但是你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而不是为了向谁证明你是对的,我并不是说这不好,而是目标不对的时候过程会很累。即使最后我们没能娶到自己喜欢的人、没能嫁给深爱的哪个他、甚至我们都孑然一身也是很开心的过完了这一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