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18|回复: 9

94年男的内心想法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8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21 04: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94,应该是26还说27才开始相亲,被家里坑死了。本人身高176 颜值自负一点给自己打7分 有房有车(18万的车)无贷,现在一年收入16万+
27 28的时候心里也有些着急,现在感觉无所谓了有些放飞自我了。
性格也不会哄女孩,有些太过理性了。(感觉大多数女人真的需要情绪价值有人哄)
因为本人小时候的家庭氛围也不太好,基本也是在压迫中长大的吧。实在哄不了别人,也试着用我自己的方式追过自己心动的女孩。但是好像没用。(相亲也看上我的,我不喜欢)
人生是张单程票,应该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事。目前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相亲也不去了。有可能不会结婚了吧,也是有一些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56

回帖

42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7
发表于 2024-7-21 04: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简直就是世界另一端的我,一模一样的遭遇跟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7-21 0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生活太舒适,所以心智成长并不快,没有做好组建一个新家庭的心理准备。
大家大学毕业24 25,拼个两年事业,26 27,然后才开始接触婚恋市场。这时候完全就是个恋爱小白,吃两次亏,碰两次壁,就不敢再尝试了,等着别人来拯救。而且父母辈的谈恋爱经验,对现在的人来说大部分都已经不适合了,所以能学来用的就很少。再加上网上毒鸡汤洗脑,男女对立文章又这么多,这群人最容易被影响,变得消极对待,价值观和评判标准也会脱离现实。
楼主你现在很可能就是属于这个群体,你还没有成熟到想要一个家,也没有内驱力,来让你提高主动能动性。只能说,还好楼主你是男的,有更充足的时间去思考和成长,40岁以前都不算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4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7-21 05: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期待才会偶遇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7-21 05: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7分颜值应该不需要相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7-21 0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我差不多,但是我年收入比你少4到5万。比你小一岁,我是没车没房,只买了60万股票,现在每个月赚7千左右,每年股票分红也有2到3万,每个月根本没有花钱的动力,我小时候也吃了太多的苦所以现在特别理性,别人结婚是爆父母金币,我们结婚是爆自己金币,所以只能持有审慎态度。➕上最近股票行情很差,结婚的欲望已经特别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6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7-21 05: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绪价值,就是pua不然你看看她能给你你需要的情绪价值吗?单方面要价值就是在乞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21 0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分普男,5分普帅,6分中帅,7分高帅,8分明星,9分彦祖,请重新定义你的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4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7-21 0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2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7-21 06: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这边是教谈恋爱的,你要尝试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