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男 ,27 随,体制内一材料狗。现在相亲这个女生是双方父母介绍认识的。目前已经谈了四个多月了,怎么说呢,就感觉女方是那种性格比较冷淡的人。因为最近忙婚房装修的事(房子钱和装修款都是自己出),本来也没奢望啥。就希望女方跟着一起去选下瓷砖颜色或者帮忙提一下装修意见就行。结果女方一直不想来,不是在家里面躺尸就是和羽毛球搭子一起出去打球(基本上打到晚上十一二点,搭子有男有女),晚上发消息就回复“我在打球。”我心里面越想越不舒服,觉得没必要谈下去了,就感觉女方对感情完全不上心。求教各位老哥,还有必要继续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