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0 2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铁们搂他就完事了!!哎妈呀老香了!嘎嘎香啊,就好这一口!提了吐露的就往嘴里扒拉呀,嘎嘣脆啊,这小味闹闹的!太讷了!我愿吃,就是框框造啊家人们,真脆生,太带劲了!香迷糊了朋友们!俺们这嘎达就爱吃这小菜!这玩意吃着来也太得劲了!干就完了!!你们南方银不懂,吃这家伙就得甩开膀子吃哎!太好吃了!太得劲了!咔咔往里炫啊!小味挠的一下就上来了,香懵了香劈叉了!嗷嗷滴欧欧滴咔咔滴嘎嘎滴,咱就开造吧!只要你肯吃苦 送外卖 送快递一个月8万多轻轻松松。 去广东随便进个厂一个月都有两三万,还包吃包住。去工地干活的话工资更高 我朋友在工地一天5万多。做不到就去加班,懂?你不用跟我这那,又五道口,又六扇门,又七龙珠的,我就搁富士山下等你,咱两一人一艘回天鱼雷,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一下,看谁先炸掉就完事了,你呜呜渣渣叨叨说你个哨子呢?再多说一句,我零式战斗机轰你,跟谁两呢?哥就在富士山溜达,身边都是开回天鱼雷的,你要觉得你行的话咱两就找个没人的海域把事情解决一下,别成天跟大马猴似的上窜下跳,你就是个弟中弟,给我往后稍上那么一稍。别跟我搁网路上,呲牙咧嘴,抓耳挠腮,捧着个手机直突突的,我这不给你安排一下,你是不是都不认识武士道精神?我就搁樱花树这里溜达呢,你要觉得你行,你就划拉点人过来跟我撞两下。别一天到晚整那些有用没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