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066|回复: 10

一和女生说话就脸红紧张怎么办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7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7-17 2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商低没有话题不知道说什么不好意思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5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7-17 2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多大,15岁正常,25以后就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7-17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自己去接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18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和女的说话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5

回帖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24-7-18 0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啊,我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18 0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祛魅,男生女生相亲时都应该对对方祛魅,从网上听来的 只有你对对方没有滤镜时才能放轻松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3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7-18 0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少了,多找点人练手。这个跟打怪升级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55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7-18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小学生一样欺负人家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1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7-18 0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这么想,不要把对方当作女生,你要想的是对方跟你一样都是人猿,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
不会聊天的话可以参考跟朋友的相处方式,不要抱着相亲的想法去见面。
虽然你学历低,情商低(自称),可能在相亲时把自己放在下位给人挑选,但是我建议你心态放平,当作普通见面就好。不成功就拉倒。
最后我想说其实你才20岁,有可能20岁都不到,我建议你不要这么早相亲。
相亲本质上还是资源的匹配加上一点爱情元素。对于你这个年龄来说,你的人生基本没有太多沉淀,资源,性格,认识,社会阅历你有太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了。
我建议先沉淀几年,年轻就是资本,你可以去赚钱,学习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丰富自己,多去感悟生活。
相亲对你来说太早了,对生活对婚姻要有敬畏态度,要想好自己是否做好准备是否有能力承担起以一个家庭的重担。年纪轻轻相亲结婚的话,万一擦枪走火,孩子出来了。你会被小家捆绑的更紧,更不利于你的发展。
言尽于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4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18 0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04年相啥亲,建议平时在生活中主动和女生交流,上到80下到3岁,都是人,只是性别不同,有啥脸红的,你不会一看到女的就想那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