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男的当然要主动,不然天上掉老婆下来?等到主动还不管用了,就是你不够努力,做的还不够好,女的就是天生要被动,等着男的去追她,女的主动像什么样子,会被人笑话,说不矜持,我tm听她这些话真想跳楼结束这一生拉倒了,都30岁大龄剩女了,出来相亲了,还讲什么矜持啊?相亲就不会被人笑话了是吧?不是腼腆就是害羞,那干脆别出来见人了,30岁了见到男的还会脸红是吧,有本事把我直接给打死,骂我已经不在乎了,按照我妈的逻辑,我就应该往死里舔,消息不回就打电话,得跪下来求那女的跟我出来见面,我活的不如一条狗他们也不会在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