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现在一个月零花钱消费基本不超过200,有时候还花不完200。因为厂里包吃住!现在花50块钱我就会犹豫下,花100块就有点小心疼。
钱💰 真的是好东西,我想去哪去哪里!钱让我心里很踏实!我觉得买房真的是一个家庭最大的消费品,耗尽父母省吃俭用半生甚至一生的积蓄。
买房简直是上了资本的当。他们和富人做朋友,和穷人做生意。穷人有一点钱就去消费,吃喝玩乐享受!
一切从简也不错。用买房的一部分钱去旅游,见识世界,打开眼界。再用一部分拿去学习提高自己多好啊!
以前负债的时候,觉得反正都欠了,多花点也是欠,每个月零花钱都有四五百!我现在是越来越省!
人活着就是一日三餐呗!吃馒头吃面条是一天,吃大鱼大肉也是一天。只要能吃饱就很满足了。大鱼大肉是口欲,是大口欲!虽然我没有完全戒除,偶尔馋了还是会吃的,我更喜欢多吃蔬菜,清淡饮食! 另外现在很多食品都不健康,各种激素,添加剂!都不敢细想!
以后自己种菜,没条件种菜,到野外挖野菜吃也不错!
人活着是很多欲望的集合,少一点欲望,多一份清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