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Z是女的,85后,相亲男与我同岁,一起出门2次 ,交通工具都是做公交车,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晚上9点一起回去,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啊(LZ住乡下),有也是要转车的,他居然还是要做公交车,结果做了公交车离我家有段距离就做了小黑车回去的。(当然我不是那种看不上公交车的势力女,后面有我的解释)
这种情况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做出租车么。。出去约会就为了省那几十块的车费么。。。我真的无法理解,感觉这个人有自己的小算盘,觉得前期不值得投入那么多,以后抽身也不会损失太大的样子,其实这个不是我的武断,而是小细节证明了,吃个饭还问我哪家好吃,要多少钱,一打听就说贵了,吃饭桌上有餐巾纸就看了账单说恩这个餐巾纸在账单里已经付过钱了可以给我带回去。。。
另外,我觉得他挺固执的,就拿买手机一说,我不只一次和他说我不喜欢苹果手机,说它屏幕小,音效我不满意,我喜欢影音手机,例如XXX牌的,可是之后聊天他总是有意无意和我说苹果怎么怎么好,推荐我买,我真的非常恼火。他表面上同意我的看法,心里还不是坚持自己的看法?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看法,难免有点个人主义,所以到这边来看看你们什么看法,其实我最在意的还是第一点,感觉现在刚开始接触他这点小钱都懒的投入,那结婚以后呢?不是更不会用心经营对我好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