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男方:如同攻城的一方,女方:如同守城的一方
相亲打从一开始就是决战(表白),而且开局就是女方在以逸待劳,女方知道你的意图,一定对你进行严防死守,你约她吃饭、看电影、逛街、买东西……对她好是不行的,因为对方知道你的意图是不会轻易答应的,对你有防备心理,如果是普通朋友开始认识的反倒有利于男方,因为女方不知道你对她有意思她没防备你可以攻其不备,作为朋友有吃饭、看电影、逛街、买东西都是有回忆感情的反倒是最容易的。
女方这个时候心理防线是很强大的,你对她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她对你全凭你对她的利益考量,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利益,男方作为攻城方手段是极其有限的,钱、帅、技能、口才、职业等等的,都是高要求条件是不会放低的,看不上理由也不会轻易告诉你,因为对女方而言告诉你我看不上是因为你没钱、长的不帅、职业不好、收入低,这些都是不会告诉你的,如果告诉你会损害自身利益,因为站女方角度看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意图,别人会这么看待她,愿意追的人也会少了很多的,还对自己人设有损失的。
所以男生应努力提高自己,尽量去认识,别去相亲,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连孙子这么高智商的人,都不赞成攻城,甚至比做其下。
上兵伐谋,普通朋友攻其不备,逛街、吃饭、看电影都是合理的交往,对方长期不知道你的目的,这些记忆本身就是在攻略对方,你在实她在虚,成功几率大,相亲你在虚她在实,她以逸待劳,不动如山,你这么攻破她的心理防线,你心理没数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