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喜欢她时,她不喜欢我。当她喜欢我的时候,却因为某些原因我错过了她。自此不再联系。本以为就这样了吧!
多年以后的某一天,她突然来我家找我。再见到她的时候,我心里平静的水面再次波涛汹涌,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她。
她和我诉说她这些年的经历,被家里相亲逼着嫁给了不喜欢的人,很后悔结婚。也想离婚。但是我了解她,她太善良了,就是被欺负也是默默忍受,就像我们上上代的人,婚姻不幸,但是为了孩子什么的,也得过下去,她就是那样的性格。总是委屈自己。
见面后,我们的联系日益频繁,手机经常聊到深夜。她也时不时来找我,我们深夜爬上山顶等待日出。或者晚上开车去海边,在车里彻夜聊天等待日出。爬山看海看日出日落也是我们的共同爱好。
但是,我和她自始至终都没有越界,我未婚,而她已为人妻,我们不能去打破这堵墙。我很痛苦,很后悔,很遗憾,为什么当初不能在一起!而是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