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去年,在家里人的介绍下相了个亲,还不错,我觉得挺好,但是女方并没有透露工作,经过几次出去玩,吃饭,双方家长坐一起吃饭,我以为订婚结婚稳了,然而在半个月后被告知不合适,女方退了全部礼品,我们没要,就这样慢慢和她聊到过年,什么话都聊了,就是不肯进行下一步,说我不是她的理想型什么的,过完年她主动找我,我以为家里人催她了,结果不是,也是一段时间就不联系了;之后家里重大变故,她也知道,也说了一些让我很感动的话,但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就在最近她回来了,我去找她玩,她一直拿我当朋友?我带她去吃烧烤,火锅,结果她和她妈妈说是自己去的,我和她聊天全程她都在玩手机,今天去找她吃饭,到了以后她说我同意了吗?然后不和我出去,于是就聊了一会儿,句句逼人,仿佛我就不该存在一般,结束下大雨,我开车回去,她并没有什么回去路上慢点,到家以后给我说一下之类的话,反而是什么我不愿将就诸如此类的话,从家离开的时候我哭了,把我妈妈一个人留在家里孤苦伶仃,我自己出去赚钱,我不过是想赶紧结婚,好完成妈妈的心愿;她的工作也给我说了,我并没有什么看法,也没有什么想评价的,只想结婚,不为别的,只因她见过我爸爸,我爸爸也对她很满意,结婚了不会是爸爸没见过的儿媳妇儿,这会儿我很饿,今天就吃了中午饭,早上5点起来跑外卖到7点回家准备上班,12点20下班到家跑到1点15准备去上班,晚上7点下班跑到12点,一天只吃一顿饭,晚上饿得心慌,好几次送餐差点从电车上摔下来,我只想结婚,我有什么错,我甚至准备找一个能看得上我,只要能生活自理的就可以了。无所谓什么爱不爱情,只要她对我好,我肯定对她特别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