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535|回复: 16

就这个吧里的男性,都这么颠的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00

回帖

5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3
发表于 2024-7-11 1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难道各自照顾各自的父母吗?
女方是嫁过去还是卖过去的啊,
怎么感觉嫁了男方家,
男方一家子的赡养义务,尽孝义务,养老送终都是女方来负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8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11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吧友好,可以来我主页第一个帖子帮忙投一票吗,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7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7-11 14: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没啥好争的,男女的处境本来就不一样。
男方拿了父母的500万买房买车娶媳妇,拿人手短,婚后拿500万反哺父母是应该的。
你又没拿父母的500万买房买车招女婿,你没啃老,那婚后自然也不必返还这5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4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7-11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贴你就有理了???  ?一个女人长期混迹于绝大多数都是男人的贴吧      有趣的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9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7-11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概而论,但要看你的出发点,就是你觉得婚姻中的双方和各自原生家庭的关系如何?
如果你觉得结婚是女性嫁到男性家中,为此男性要给女性支付高额彩礼,作为女性原生家庭抚养她长大的代价,然后女性就成了男性家庭的成员,和自己父母关系就变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1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7-11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觉得结婚是男女双方各自脱离原生家庭,和对方一起组成新家庭,在此过程中女性和自己原生家庭的关系不会变弱,依然可以回去,相伴的也没有什么彩礼之类的问题,那这样的话女性为自己父母养老就很正常。
我们四川就是这样的模式,彩礼收得甚至没有,同样的女儿结婚后不论在夫家娘家都有话语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11 14: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只是一个态度,你不会觉得对方老人真的需要你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7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7-11 14: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位思考,入赘的女婿只管照顾男方父母不管女方父母还非常理直气壮,女方会觉得这个入赘女婿做得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8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7-11 14: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共同家庭吗?为啥这么偏激,两边都要照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5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11 15: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是为什么发帖这么多,
有点像@伪艺女王
你是为了经济目的,被关注,喜欢讨论,工作任务……哪个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