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23|回复: 28

同时相亲两个女孩,感觉好痛苦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7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9 16: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男,32,家境一般,与父母同住,父母在深圳有一套经适房。学历自考本科。工资八千。职业网管。长相一般。
本来公司有个同事,一直喜欢了一年。她离职后我才找她聊天,没想到她很积极,和她隔几天聊一聊,从来都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像是恋爱了。但是她回老家了,并且小8岁,我从来没想过要什么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9 16: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3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9 16: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家里人托老乡介绍一个小七岁的,本来不想谈,可是家人极力催促,介绍人也不断让我加油。我和这个女孩谈了两个星期了,她家里人大概不知道,也没见过家长,女孩态度还算积极,就只是感觉年龄小,成功率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6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7-9 16: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介绍的这个女孩是江西赣州的,母亲去世,家中有一个弟弟未婚,她爸爸好像还重男轻女,她姐姐已经结婚,嫁的本地。
可是上个星期我家人又介绍一个广东潮州的,小四岁,是早些时候我妈托邻居帮忙介绍,刚好和这次的相亲撞上,又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就答应了见面聊一聊。潮州的这个家里四个孩子,她是最小的,哥哥姐姐都结婚了。在邻居的撮合下见了她本人和她妈妈,她妈妈挺着急的,她和她妈妈都接受我。
现在两个女孩我家人说两个一起聊段时间,看看哪个更合适,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感觉这样不好,而且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9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7-9 1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长相成熟一点,家里条件不错,28岁,她妈了解我家情况,也见过我,她也有意向交往。江西的女孩家里条件不好,互相没见过家里人,她自己愿意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57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24-7-9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一起谈我觉得太累了,也不太地道。精力跟不上,有可能一个也谈不成。就想放弃  一个,专心了解一个,但是都是刚刚接触,了解不多,很难做出选择,也不知道哪个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7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9 16: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彩礼负担得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4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7-9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相方面,都过得去,虽然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学历方面两个女孩都是大专,也没看不起我的自考学历。
年龄方面,25岁感觉不确定因素多点,28岁的结婚心理迫切一点。
两边女孩聊天,共同话题也不算多,我不会聊天的。
江西的彩礼有些高,广东的合理很多。
两个女孩都不算好看,我也没有更喜欢但是也不讨厌。
我现在想要放弃一个,好难抉择,感觉内心好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7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7-9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考虑相亲结婚了,就别找异地的相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8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7-9 17: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彩礼的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也不是你特别喜欢,难道还能选这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