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今年34岁,在我的情感生涯中,相亲很多年,也遇到各种女孩,只叹息自己以前有些机会错过了吧,如今没要求了,只想找个普通正常的,那怕长的丑,只要性格好的女孩就行。前不久相亲遇到一个女孩,约着去吃饭啊,就说小红书上面说男生约女孩吃饭,要去那种高档西餐厅,别去一般的饭店,显得气氛好,环境好。买个衣服啊,就说小红书上面说,女人要买贵一点的,显得自己精致,给男朋友长脸。我发现现在越是大龄30+的女孩,越是没有公主命,得了公主病,连工作都没有,好吃懒做,还天天幻想嫁个百依百顺的男人,这种上年龄的女人你爸妈都恨不得找个人甩手送货,看着烦,自己心里没点数,指望那个会惯着你?什么年代了,连夫妻伙的,一方不会赚钱,另一方都瞧不起你,还指望那个养那个,你还天天做些散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