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先我男的,并且我是个连妹子手都没碰过的魔法师,下面都是我猜的。
我不会说有点姿色和本事就幻想嫁入豪门这种情节,我相信决大多数女人都是正常人,而且我印象中的女人在择偶这方面可比那些被小头支配大头的男人理智多了。
我理解中的女性她们比男性更加爱美和慕强,她们善攀比和嫉妒,并且在一些事情上能做到比男性更持之以恒,她们的择偶大多是减分制。
然后我来简单分析一下她们的择偶观:
1.干净的男性,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某些工种的工作服除外),不吸烟不喝酒最好,当然四害不能沾。
2.经济上自己和伴侣的收入互补以后足够支撑起这个家庭,比如孩子教育啥的,并且具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3.二人的关系,就是磨合以后的切合度,这部分是最难的,比如能否相互理解与支持啊、各自在家庭中的分工啊、长辈的关系啊等等,特别是相互理解这一块,我个人觉得男性这方面的心思是远不如女性的。
4.得与失,这里就需要各自考量了,我又不是你,最后身体健康啥的正常人的要求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很多男人在女人眼里都是大猪蹄子,女人需要的是被理解,而这正是男女关系中最主要的矛盾,因为从我做为男人的眼中来看女人的很多地方其实我不喜欢,这也是我至今还没有喜欢过任何人的原因,绝对不是我没条件找不到喜欢的对象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