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正月里亲戚介绍认识一个女生,96年比我大几个月。第一次见面在我家里,她和她父母还有介绍人和我妈,看完之后又去附近饭店吃了顿饭,席间有说有笑的,之后介绍人说她父母对我很满意,让我努努力,她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后来我们约了一起去做陶艺,但是做完陶艺第二天她给我发了消息说不合适,虽然心里有点难过,我想既然无缘那就这样吧。
但是过了两个月,五月份她又让她家里和介绍人说对我还挺满意的,想和我再继续谈谈。她家里先说她会主动找我聊的,但是等了好几天都没等到,我本来心里就挺喜欢她的,于是主动联系她,联系后她也挺积极的聊天。后来我们一起去射箭,一起去做DIY饼干,一起去赶海,一起去玩游戏,我还送了一些礼物,她也给了我从老家带的水果。
上周见面时她打扮的很漂亮,还带上了我送她的手链,我觉得这次应该能成,就把准备的香水拿出来,并问她愿意做我女朋友不,她当场拆开并试了试,很开心,但是她还是说回去考虑一下,下次见面给我答复。本来约好今天见面,没想到又发来好人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