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开始相亲到现在相了十个吧,只算见面的。现在父母朋友的资源枯竭了咋办。。。
感情经历基本白纸,刚开始相亲也不懂规矩,老老实实的,见了几面手也没牵,对方觉得不合适。有两三个吧,就因为这黄了的。其余的因为各种原因都黄了。现在知道相亲规矩了没资源了咋办。
最近去相亲角晃悠,认识了更多的牛马,前脚刚自我介绍完,后脚就黄了的。今晚的更逗,我就问了嘴自己本人有没有相亲意愿,没回我,又问了遍,好家伙小作文就出来了,字太多懒得看,最后一行告诉我让我好好做人。
我寻思我这条件应该也不算太差,二线城市有车有房都没有贷款,万八千的工资,父母也都有养老。身高190体重180,除了脸略丑点,外形也还算说得过去。难道相亲都得国企铁饭碗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