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3 05: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我知道自己长得不帅,
身材也不咋样,胖。
脸上有点痘痘。
我接受一切相亲女拒绝我,
因为从我本心来说,如果我是女的,我也不太会第一面就看上我自己。
11.15
中午11点,一辆车停我家门口
下来三男两女(女1是相亲女,女2是我妈托的亲戚的亲戚)
三男(男1是那个亲戚阿姨托的亲戚,男2是男1托的亲戚,好像是专业媒人,男3是男2找的关系,说是朋友)
我当时就震惊了,不算我们家的亲戚,这还有4个媒人。
我妈只跟女2阿姨联系,女2阿姨基本一问三不知的状态,就一直说自己的关系怎么怎么靠谱。
当时,我又委婉的表示了一下抗议,我说这么多媒人这也没办法沟通啊,不行给个车费安排他们走吧,我实在不太想要无父无母无牵挂的女生(这是我第二次提,我在知道这女生无父无母的时候我不太想接受),
但是很明显,我的目的没达到,感觉我妈就跟入魔一样。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
我跟相亲女单独一共说了不到10分钟话。
她就直接表示,我挺喜欢你们这儿的,有山有水的还挺好,我感觉你也行,我们可以发展一下。
当时我心里就升起了怀疑,这跟我昨晚预料的情况一模一样。
但此时我才感觉到,我以为的能控制住局面,真的太天真了。
女生回去就向男三表示,愿意了解,愿意接触。
我不知道别处什么风俗,但是在我们这,这种时候要看情面的。
虽然我心里有一丝不好的预感,但毕竟是咱先托的关系,也不能直接了当的拒绝。
我说就先了解了解吧。
然后我们加了微信,紧接着就去镇上吃饭了。
席间,我爸妈和女2阿姨,男1男2男3三位媒人聊得挺好,气氛很不错。
我就游走着端茶倒酒,夹菜啥的,算是一直在忙乎。
2个小时左右,饭吃完了。
男1提出来说要给“车费”,因为车费是给男3的,但是男3就一直表示,我这边无所谓,我们就是做个好事儿,你们看着给点就行(因为之前并没有说要多少,我们预估是千八百)(相亲女距离我们家50公里左右,我觉得我们的预算不太低)。
然后男2直接说,也别什么多少了,图个吉利,给600块钱吧,我们也没废话,当时就给了。
随后,饭店把菜撤走,上了点茶水,男2的电话一直在响,说家里有事,着急走。
临走前,男3说,给姑娘个三五百块钱,姑娘跟着跑不容易,成不成的,你们都得意思一下。我们当然也没废话,就给了500块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