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前情提要:我和女生都是00年,都是第一次相亲。双方父母共同朋友给介绍的。上月初见面加联系方式之后在微信上聊的并不好,有一句没一句的。后来就找她一块约了个饭。见面可以聊的很好,她是个很善聊的人,但是只要在微信上就聊的不多。后来我觉着人家女生可能没看上我,就没再理她。 直到月初过了有半个月,她问我说家里问她进展怎么样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就明说了我感觉你对我没意思,她说我感觉你不错。自己没想那么多。后续就继续聊天了。 这两周约了两次饭。今天带她吃完饭玩了一次密室逃脱,其实体验还可以,中途也牵了手也抱了(虽然是出于害怕的情况下抱的我)。并且约了过两天出来玩。可是到晚上回了家依然是原来的情况,微信聊天有一句没一句的。我问她她就说我喜欢有事说事。不太会和男生聊天。 对于我来说刚开始可能并没在意,觉得成不成无所谓。并且这次相亲也是家里凑巧认识给介绍了一下,但是时间久了我开始喜欢上人家了。但总觉着她对我还差那么点意思。求吧友们给解解惑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