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83|回复: 10

各位兄弟姐妹们帮我出出主意吧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1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27 1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会刷到吧里的贴子,看到吧里的兄弟们都很热情,帮着出主意,小弟犹豫了很久还是打算请各位兄弟给支支招。
先说下我的情况。
小弟今年32,之前在国外读过研(学校挺好的,差不多国内南京大学的程度)。长相算中等吧,以前大学瘦的时候有点小帅那种。身高183,体重有100公斤多些,有点胖。老家是西部的小城市,现在在老家的一个技校当老师,有编制,学校马上要升职业本科。另外自己做了点副业。所有收入算下来一年差不多有25-30w。现在有辆顶配3系,加选装去年年底落地41w。家里两套全款房,爸妈住一套,另一套说是准备留着给我当婚房。我自己平时比较低调,就学校上班,回家搞搞副业,不抽烟,偶尔累了在家自己喝点低度鸡尾酒解乏,也没有其他不良嗜好。平时闲了打打游戏,不算沉迷那种,忙起来很多天不玩。
超字数了,我发在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8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6-27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属于比较温和热心肠的,在同事里面人缘也挺好的,但不是没底线的老好人。之前大学里有过2、3个女孩对我有好感,因为当时就决定要去留学,女孩子给的一些暗示都装傻婉拒了。因为我比较传统,想的谈对象就打算冲着结婚去,要不就不要耽误别人女孩子的青春。留学之后的路也不好说,给不了对方承诺。后来留学、毕业回国上班、回老家上班都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女孩,圈子也比较小,一直没谈过对象。
直到今年5月初,爸妈通过相亲平台帮我联系到一个女孩,见了面,感觉各方面都很好。女孩24,身高170多点,身材很纤细苗条,不怎么会打扮,素颜6分,画淡妆有7.5-8分的感觉,五官有点仙气,很对我的胃口。女孩在我们当地一个国企上班,现在住在单位的宿舍,据说一年也有15w左右,据对方妈妈说也是一直没谈过的,接触下来感觉女孩很单纯,但是很细心会照顾人的感受。我俩从性格、吃饭的口味、三观都很像,有时候感觉对方就像一个女版的自己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6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6-27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俩第一次见面就挺聊得来,不过当时双方父母都说的先当朋友接触,就感觉是新认识的朋友那样,不是当相亲对象去谈的。后面有差不多半个月,我经常约她出来吃饭,送一些零食什么的都感觉挺不错,互相有互动,女孩差不多每天都会跟我聊工作或者下班后的事,但感觉就是好朋友那种。女孩在单位受了点气,我还帮她出主意。但是突然有一天开始态度变化很大,我发信息都要等个半天才回个两三句,也不怎么主动跟我聊。不过之前几天确实能感觉到她比较忙,压力也很大,就暂时没当回事,打算等休息了约出来看看。大概有3、4天之后女孩的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女孩在单位感觉很不好,打算托家里的亲戚给她调到外地去,考虑到我岁数有点大了,她跟女孩说不要耽误我,又害怕女孩不知道怎么跟我说,就自己打电话给我讲明了。当时没办法,忍着说了一些祝福的话,这件事就过去了。之后有半个多月没跟女孩联系过,最开始几天我心里还挺难受的,觉得很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6-27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大概是端午节的时候,女孩突然给我发微信问我有没有时间,单位发了福利自己吃不了,想给我一些。我当然是立马答应了,去她宿舍接上人一起吃了个饭,感觉女孩一下又恢复到之前刚认识那时候的状态,互动比较好,整个人的状态比之前不理我那阵子明显好得多。后面就感觉恢复到原来了,每天都会聊聊,差不多1、2天就要见一下,一起吃个饭,或者去冰淇淋店,我都是抢着付钱,女孩也会回请一些。我也就当之前没联系过的半个月不存在一样,还是按以前的节奏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6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6-27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感觉就是,女孩会跟我分享她每天的生活,不管是单位的糟糕同事,还是下班后的日常,基本什么都聊。她生活也比较简单,因为加班比较多,中午在单位吃饭午休。下了班有时候练车我也会接送,完了一起吃点饭。但感觉关系就卡在这里,不知道怎么再向前推进。因为女孩气血不太足,我会在周末拉着她去我们这边一个中医那里理疗,来回差不多就要一整天,感觉每次她都还挺开心的。算下来女孩的空闲时间里一大半是跟我在一起。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她妈妈也给我打过电话,那时候是提醒我不要天天给女孩送东西,女孩担心同事会八卦她,感觉压力有点大。当时她妈妈还跟我说,是不是嫌我有点胖,要不然就算了不跟我接触了。女孩跟她妈妈说也不觉得我胖,我人挺好的,会照顾人。
兄弟们,我不是龟,也不是舔狗。是真的觉得这个女孩特别好,希望能最终走到一起。我甚至觉得,即便最后没能在一起,我自己也千万不能伤害到她。我也不是说着急着要立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只是觉得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又不敢太唐突的去牵她的手,怕起到反效果。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感谢看到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希望大家能帮我支支招。如果在大家的帮助下最后我俩能成,在吧里抽1000的红包,决不食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93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6-27 15: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路过帮忙顶个贴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8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6-27 15: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6-27 15: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0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6-27 15: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探下聊一聊,问问,要不要继续,做情侣相处呗,如果担心误会,可以表现笨拙点,说明自己没啥乱七八糟的想法,就挺喜欢她,看她反应咯。或者在散步气氛比较好时,试探问问:我可不可以牵你。腼腆点。
如果有进一步想法,女生就算很羞涩类型,也不会拒绝,会默认。大方点就会同意。如果直接拒绝,那就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9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6-27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建议!7月中旬要出差一个月,打算在这之前要做出行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