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7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感觉就是,女孩会跟我分享她每天的生活,不管是单位的糟糕同事,还是下班后的日常,基本什么都聊。她生活也比较简单,因为加班比较多,中午在单位吃饭午休。下了班有时候练车我也会接送,完了一起吃点饭。但感觉关系就卡在这里,不知道怎么再向前推进。因为女孩气血不太足,我会在周末拉着她去我们这边一个中医那里理疗,来回差不多就要一整天,感觉每次她都还挺开心的。算下来女孩的空闲时间里一大半是跟我在一起。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她妈妈也给我打过电话,那时候是提醒我不要天天给女孩送东西,女孩担心同事会八卦她,感觉压力有点大。当时她妈妈还跟我说,是不是嫌我有点胖,要不然就算了不跟我接触了。女孩跟她妈妈说也不觉得我胖,我人挺好的,会照顾人。
兄弟们,我不是龟,也不是舔狗。是真的觉得这个女孩特别好,希望能最终走到一起。我甚至觉得,即便最后没能在一起,我自己也千万不能伤害到她。我也不是说着急着要立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只是觉得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又不敢太唐突的去牵她的手,怕起到反效果。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感谢看到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希望大家能帮我支支招。如果在大家的帮助下最后我俩能成,在吧里抽1000的红包,决不食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