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46|回复: 5

请问咱们老家那边结婚的时候女方送亲都多少人啊,有啥说法吗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73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6-24 0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都去男方那里参加婚礼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6-24 0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亲桌    2桌3桌还行   多了费劲
商量着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6-24 0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亲桌 2桌3桌还行(女方主要亲戚) 多了就要将礼金随在人家那边,至于结婚回门合办更应该严格遵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9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6-24 0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定这里的风俗,女方主要亲戚这几桌不用随礼,但娘家须给婆家压一小红包(188元即可),叫做鼎卓,以前在家里办流水席时候,是好烟好酒谢厨子,现在变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6-24 0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合理划分事权和费用承担比例。
原则上,女方送亲的至亲(含媒人和对方管事)2-4桌,(根据至亲数量可调高)费用由男方承担,女方只负责小份额的酬谢后厨的钱物即可。
男女方分设帐桌,各自收妥礼金,自行支配。
其他人员,按照参加婚宴的男女方人员比例或桌数,分别承担相应费用(只含餐费、烟酒茶糖干果等,场地和布置以及车辆、婚庆工作人员所需费用原则上男方负担,不分摊)。以上费用,在婚宴结束前一并付清。宜粗不宜细。男方适当礼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0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6-24 0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一起参加婚礼,各花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