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799|回复: 6

大家伙说说那些女的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1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17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女的和男的准备结婚,男的买房子把钱用完了,还在银行借了房贷。女的说要彩礼,但是确实没钱了,只有去借钱了,而这个钱按她说不是给他家里人的,她要自己存着,说是这是她底气。搞不懂现在的女人是怎么想的,很烦,难道就是看着男的每个月还房贷,还要还不知道去哪里借的彩礼钱加利息,还要养家!这样工资一个月就基本用完了,不用养家?还有利息钱白白送别人?有人解释一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2

回帖

46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5
发表于 2024-6-17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跟她说一下传统,历史以来,十里红妆可是女方家庭准备的,问一问她家给她准备了几床被子,还是你买房她家管装修和家电家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6-17 2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给她家里,她嫁过来一起还,一起挨几年穷我也能接受,我就是不明白她怎么是想钱放她那里?要男人一个人面对压力,到底是什么想法?现在要彩礼的女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掏空未来,值得么?彩礼钱给你家里的话你不知道嫁过来,即使你不帮忙还钱,也是会降低生活质量的么?如果是自己存起来那就更想不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6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6-17 2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新时代女性来说说你们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68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6-17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说彩礼用于怀孕生娃带娃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4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17 2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彩礼就是无能的表现,她感觉嫁给你亏了,自己啥也没有,没啥本事,只能像乞丐一样要饭,但是要饭也得站着把饭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17 2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打打开,男娶女嫁不是必须的,你找个招女婿的人家入赘,就该是女方提供房子车子了,哪里还用你去借房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