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923|回复: 2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 z真黑

[复制链接]

61

主题

181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6-16 1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天去那看病,胳膊是有些小红斑说是得了得了”玫瑰糠疹”居然给我开了200多块钱的药那么多,吃的外用的好几种.我回来一查居然没什么大不了的,几周以后会自然好的.你说医院怎么都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9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6-16 2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碰上同病相怜的了~我去年就上过一次当了,不过不是在煤医,是在我市的另一家大医院(就不给他们曝光了),也是给我开了200多块的药,结果到家就看到电视报上说了,玫瑰糠疹不管它也能好,没办法,怎么也得把那些药解决掉呀,我好不容易给打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8

回帖

40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3
发表于 2024-6-16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煤医附属海不错啊,
二院太垃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